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22 เมษายน พ.ศ. 2553

只我一个人最好 ..


人生真是好无聊 ...

突然就想在这儿写些东西... 我写的经常不太好看,也许反正没人玩这个 blog 了

只想让自己能更清地看这个世界 ...


从其他人的观点上看,有个女朋友应该是很愉快的嘛 ...

在商场握美女的手逛逛...

我却发现...我从娘胎出生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像人人一代复一代所做的
...

我真是跟一般的人无差异 ...

学习... 毕业...结婚...一直和家庭忙着...直到生命的末日...

只是真的看不到这样做的目的...

人若放弃欲望地活着,就会有些思想余地,冷静地看生命中的每件事情...

路是各走各的... 建个家庭不是生命唯一的 ... 答案

觉得自己好像正在在井里无底地往下降 ...

想爬起来也爬不上了.. 不能跳出自己的选择了...

但越呆就越更深地往下奔...

闪射下来的阳光越来越少...

真的不想害懦弱人的感觉...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